国贸1602班举行“工商书香”读书分享会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29

为丰富同学精神生活、增强班级内部互动、提高班级凝聚力,国贸1602班在我院2016工商书香赠书仪式结束后成功举办读书分享会及12月主题班会,分享会于2018126日于文澜205举行,辅导员刘念老师出席本次分享会。

黄浦钊同学首先为大家分享了他大二时期看完的《明朝那些事》并从写作风格、作者写作时的情怀等方面分析了此书畅销不衰的原因。杨震林同学在仔细阅读《心流》一书后,在此次分享会上特地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读书笔记并向大家阐释了心流理论工作原理,同时还向大家推荐了相同类型的《深度工作》、《好好学习》等书籍,获得大家一致好评。李军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英国作家毛姆的《人性的枷锁》、《月亮与六便士》、《刀锋》三部曲、祝愿大家在阅读中感悟现实生活对人生选择、价值观塑造的影响。


最后,刘念老师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多年读书体验,希望大家通过阅读增强自身人文素养与知识底蕴。班长黄闻灿同学向此次读书分享会中表现最为优秀的杨震林同学赠送了“工商书香”赠书活动中赠予本班的《穆斯林的葬礼》,本次分享会到此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