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有约”之职场精英训练营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12-16浏览次数:276

(通讯员 韩乔宇)为提升学生求职技能,全面培养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和综合素质,学院分团委于近期举办了职场有约之职场精英训练营活动,并邀请到智联招聘武汉分公司、武汉市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想(武汉)有限公司、武汉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以及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名企作为合作企业,提供评审支持。

经过第一环节简历筛选,共有35位选手进入复赛。126日于南湖校区文泉楼307会议室举办的无领导小组讨论复赛中,选手们各抒己见,展示了各自过硬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应变能力,最终共五位参赛选手凭借优异的表现跻身决赛。

决赛于1213日晚19:00在文澜楼308教室举办,选手通过商业企划案的展示及个人答辩展开角逐。烽火通信施展先生、联想集团刘静女士、碧桂园宋婷婷女士及万科王楚奇女士担任本次决赛评委。工商管理学院党委李芳副书记、院分团委书记赵和楠老师、副书记马晴老师作为嘉宾出席决赛现场,为活动提供指导。


活动伊始,主持人唐鸿涛致活动开幕辞并带领观众回顾比赛视频。随后,五位选手依次上台展示商业企划案。一号选手李兰兰率先登场却毫不胆怯,其策划案中的商业模式完整全面、考虑周全且有所创新,得到了评委的认同和好评。二号选手汪月丰富的专业知识、优秀的展示与其清新的台风让评委和观众刮目相看。三号选手王梦雨准备充分,登场之初的快闪视频让观众眼前一亮,其完备的策划方案、清晰的逻辑、卓越的表达能力给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四号选手王彬对所得题目的深刻理解与剖析、对企划案的用心构思与准备及其超强的现场表现能力获评委们一致认可。五号选手张珉珲井井有条地展示了他对企划题目中员工培训方案的设想和安排,其淡定从容的气场赢得了全场的掌声,答辩环节的应变能力更让评委点头称是。

五位选手展示完毕后,碧桂园宋婷婷女士及烽火通信施展先生分别对五位选手的总体表现做了整体点评,并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宋婷婷女士对活动效果以及选手的展示给予了高度肯定;施展先生也对我院学子较高的学业水平和综合素质表示认可。


最终,三号选手王梦雨凭借其出众的表现夺下一等奖,一号选手李兰兰及五号选手张珉珲荣获二等奖,二号选手汪月、四号选手王彬获得三等奖。此外,五名优秀选手都荣获进入“职场有约”之职场精英训练营的资格,此后将前往武汉市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内部参观、深入学习。


(责任编辑 蔡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