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18年校羽毛球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12-16浏览次数:218

(通讯员 朱继娜)为增强我校学子的体育素质,提高学生健身意识,我校于128日举办了2018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羽毛球比赛,比赛包括男单,女单,女双,男双,混双,女团,男团项目。我院派出祝子汉、黄晓澄、李林萍、文诗颖、赵耀东、农道楷、关泽鑫、李志鹏、阮伊静与胡雯欣等人迎战。

周六上午,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男女混合项目拉开帷幕。男子单打高手如云,我院男单运动员抱憾落败、未能入围八强。女子单打则出师大捷,黄晓澄、李林萍分别以2:12:0进入半决赛,经过半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分别获得了第三名第四名的好成绩。在男女混合双打的比赛中,文诗颖与赵耀东不负众望,一路过关斩将杀进决赛,于决赛中遇到强劲对手,比赛过程扣人心弦,比分你追我赶、十分胶着,最终我方两局比赛都仅以两分之差遗憾落败,摘得决赛亚军。

周六下午,女子双打、男子双打比赛如期举行。女双比赛中,阮伊静与胡雯欣这一组合一路过关斩将,并在决赛中以21132110的大比分战胜对手,夺得桂冠!男双分别由农道楷与关泽鑫组合、祝子汉与李志鹏配合,两组一同杀入半决赛,在半决赛中农道楷与关泽鑫遇到实力强悍的对手,以微弱劣势遗憾落败,而祝子汉与李志鹏在激烈的半决赛中取胜,成功杀入决赛,两组分别取得了第四名与第二名的好成绩。


周日,男团、女团分别在赛场展开角逐。男团比赛中,我院首战哲学院,以21轻松取得胜利,与法学院的对战也以21获胜。女团比赛,在与外国语学院的比赛中,大一小将阮伊静,由于经验不足,痛失一分;女双选手邓瑞婕与文诗颖的完美配合成功将局势拉回。在与哲学院的比赛中我院选手以30的比分取得胜利,充分展现工商人的风采。在决赛中,我院男团、女团最终分获第五、第二名的好成绩。

在本次校羽毛球赛中,我院学子积极迎战,团结协作,充分展现了“意志如钢,一马当先”的工商风采。

(责任编辑 蔡慧 冯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