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1803班读书分享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高筱卉发布时间:2018-11-26浏览次数:22

经贸1803讯 记者:邓锦霄  宋一鹤)承学校书香工商系列活动,工商管理学院经贸1803班2018年11月23日下午16:00于首义校区文润楼101教室顺利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班会,暨经贸1803班读书分享会。此次活动主要以寝室为单位推优书、优影。各寝室同学所推荐的书籍涵盖天文、名著小说、物理等诸多方面,宛如一场群星竞辉。

一女寝推读现代作家大冰的著作《你坏》

同学们推读热情极高,每位同学推荐的书目都是现代、古代作家的优秀作品,但难能可贵的是,大部分书目对于同学们都比较陌生,为同学们开列了一份优秀书单,对日后的阅读有着较强的指导作用。

一同学推荐观赏中国拍摄的法医题材影片非自然死亡

也有部分同学推荐了一些高质量影片,使得此次推荐活动更加贴近生活,更适应大学生的鉴赏方式,扩大了此次活动后的普及概率

在同学们交流过后,辅导员高筱卉老师上台表达了对同学们热爱读书这种良好习惯的鼓励与赞赏,并提出了关于大学生读书方面的几点建议,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

至此,此次活动圆满结束,虽然同学们仍有许多的书籍电影想要分享给大家,但是我们还是暂时结束了此次活动,让更多的交流在会后进行,大家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后受益良多,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也会尽力多读书读好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