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2016级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学习会议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221

(通讯员 胡隆俊 邹玲)根据上级党组织的要求,为进一步规范和落实好发展党员的相关工作,1215日下午5:30,文澜102教室,本科生2016级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学习会议,党支部书记林杰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24名发展对象到场与会。


林老师首先带领发展对象们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强调了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的组织体系的基本单元,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即将成为预备党员的发展对象们也要积极学习这份文件,深入领会《条例》精神。林老师紧接着解读《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图》,从一名普通群众到成为一名正式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是一个严肃而又复杂的过程,需要经过严格的审核过程,才能加入这一光荣的组织。让即将成为预备党员的发展对象们体会到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不易,同学们应积极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珍惜这份机会,不断向党组织靠拢。林老师还讲解了《入党志愿书》的填写规范,并强调了其中的注意事项,一定要本人用黑色签字笔书写,禁止出现找人代写,互换书写的情况。

 

最后,林老师要求同学们以严肃严谨的态度填写《入党志愿书》,并强调无论何时何地都要以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标准规范自身的行为,积极学习党的思想理论、文件精神,要求同学们在会后总结自身,争取在决议大会上以一个崭新的面貌迎接自身的又一“新生”。

至此,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2016级党支部发展对象学习会议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