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1601班举办“诚信考试”班会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46

(通讯员 刘帮民)20181217日,随着周六的英语四六级考试结束,期末考试也悄然到来了,在刘念老师的组织下,电子商务1601班下午两点在文澜202举办了诚信考试的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由班长洪淑文同学和团支书何非凡同学主持,我们请来了辅导员刘念老师为我们发表了考试动员和要求。刘念老师表达了对我们班同学的期望,并且对我们提出了一些要求,希望同学们可以认真复习,认真对待考试,不能敷衍了事。更加表示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提出不希望看到任何一个同学考试作弊。最后刘念老师还祝贺了同学们考出一个让自己满意的好成绩。在刘念老师的鼓励下,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好好复习,认真考试,坚决抵制舞弊行为。

然后,班长洪淑文同学宣读了考试纪律,警示同学们严格遵守各项考试纪律,并且提醒同学们从现在开始进入复习,为期末复习减轻压力。班长告诫我们,坚守住自己的底线,即使成绩不好,也不要指望歪门邪道。

最后,电子商务1601班全体同学集体观看了关于诚信考试的动画视频,同学们看完以后都积极表态,表达了会诚信对待考试的决心。

至此,电商1601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