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1601班举办“职场有约”分享会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58

(通讯员 孙漫悦)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习实践,了解企业行业最新动态,了解同龄人的有益经验和教训,并尽早结合自身情况制定职业生涯规划,工商16011210日举行了职场有约分享交流会。


上午9点,班会正式召开,辅导员林杰老师参与其中。本次班会开始前,团支书周孟楠提前联系了已经毕业的工商1601的辅导员助理师姐林嘉欣,邀请师姐以书面形式介绍自己职业规划、求职经历。班会上,周孟楠同学向大家诵读了嘉欣师姐的经历,主要内容包括1.不断探索自己,找到适合方向。2.咬定目标,针对性练习。3.不怕挫折,反复尝试。后面,陈怡婷同学、字丽波同学向大家分享了她们在大一、大二暑假实习的经历。她们还向大家分享了一些找实习工作、制作简历的技巧。部分同学表示这次班会收获颇多,提前实习有利于我们尽早接触社会,转换思维,在以后的正式工作求职中更有优势。上午10点,本次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