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40周年,我们在关注——工商管理本科16级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210

(通讯员 孙漫悦)为响应校党委宣传部的号召,促进大学生对时事的了解,提升大学生爱党、敬党、积极主动关心了解国家大事的意识,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16级各班组织同学以多种形式观看了1218日上午10点召开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大会的直播、录播,并积极引导同学们发表自己的感想。


20181218日上午十点整,中共中央、国务院在北京隆重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提到:历史发展有其规律,但人在其中不是完全消极被动的。只要把握住历史发展大势,抓住历史变革时机,奋发有为,锐意进取,人类社会就能更好前进。


改革开放已经40周年,中国这些年取得了卓越非凡的成就,这些成就是几代中国人在艰难困苦中创造的。


同学们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表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跑如今已经交到我们手上,我们要继续发扬革命精神,奋力拼搏,为下一代人跑出好成绩。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党中央的指示,爱党、敬党,坚定不移地拥护党的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