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本科生党总支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大会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262

20181218日上午,工商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在文泉407组织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大会直播。党总支辅导员林杰老师、赵和楠老师、马晴老师、水晶晶老师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与学习。

党员们聆听了100位“改革先锋”获奖者的事迹,观看了颁奖过程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从什么是、为什么到怎么做,对改革开放这一历史性决策进行了高度的科学论断;从思想解放、理论创新到实践探索,对改革开放成功经验进行了系统条理的总结;从历史成就到新的目标,对改革开放新时代征程作出了全面细致的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发出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最强音——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党员们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明确了对改革开放的科学论断,回顾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的巨大变化,了解了对改革开放的全面部署,深受鼓舞,感受到使命与责任。与会学生党员王今非表示,青年学生党员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改革开放蕴含的伟大精神指导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