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总支部2015级第二支部委员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92

(通讯员 翟秀秀)20181217日中午,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总支部2015级第二支部委员会于文泉506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翟秀秀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党支部书记马晴老师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梅晓蒙同学。

 

大会分为六个环节。首先,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国歌奏唱结束后,会议进入第二环节,发展对象依次向党组织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主要关系和需要对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等,每位发展对象汇报结束后,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对其是否入党表明意见。


会议第三项为支部报告审查情况,由支部委员禹俊雅同学宣读了对发展对象的审查结果,报告表明本次会议讨论的所有发展对象家庭背景良好,政治清白,均具备成为党员的条件。之后,发展对象回避,与会党员就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并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对发展对象逐一表决。本次支部大会有表决权的党员应到人数10人,实到8名,符合党员发展工作规定,程序合理,表决有效。马晴老师宣布大会表决结果,同意接收余露等13名同学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第五项,马晴老师为新接收的预备党员授党徽,翟秀秀同志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宣读入党誓词。


最后,支部书记马晴老师对新接收的预备党员们提出要求,希望他们能对党忠诚,坚持自己的政治立场,将自己的决心落实到行动上。希望他们坚持正确价值观,作为榜样引导周围同学积极向党靠拢;讲政治、讲规矩、讲道德、讲奉献、听号召,做正直正派的合格党员。

至此,本科生总支部2015级第二支部委员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