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支部开展十二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铮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233

(通讯员 姜倩倩)2018年12月6日,工商管理学院行政党支部在文泉楼北406会议室召开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周进华同志主持。

首先,赵凯讲党课《学习用好准则条例 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党课共分为五部分,通过讲解准则是什么,准则条例是目标是红线,准则目标怎么学,准则目标的修改以及分享学习心得来教育广大党员如何学好用好准则条例。

接下来,由全院行政人员共同推选工商管理学院第四届双代会代表。通过推举提名和投票的形式确定11位代表,其中青年教师占25%以上(35岁以下),分别为王华路,赵凯,李芳,阙胜齐,胡盈,曾洁,梁昌栋,孙开帆,周进华,曾紫荣。

经过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现场交纳党费等主题党日活动规定环节后,到会成员集中开始学习讨论。

本次党日活动主要学习党章第六章《党的干部》《党的纪律》以及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刘少奇《论共产党员的修养》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吴诗荣同志带领学习《全面提高新时代支部建设质量--中央组织部负责人就印发〈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答记者问》,周进华同志带领学习人民日报评论员:建设坚持战斗堡垒的制度保证。

主题党日活动的最后一项有李芳讲党课《党员干部业务技能提升培训》。李书记从时间管理概述、时间管理办法、会议常见问题解析、问题界定办法、新媒体沟通新方式和危机处理六个方面展开讲述如何提升党员干部业务技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获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