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有约之精英训练营-碧桂园职场体验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274

(通讯员 岑晓仪 王婵)为丰富学生的职场知识,全面培养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和综合素质,工商管理学院携手碧桂园公司开展了为期半天的职场体验日活动。部分此前在“职场有约”之职场精英训练营以及创业项目大赛中的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在学院团委书记赵和楠老师和副书记马晴老师的带领下,于124日前往武汉碧桂园天玺湾销售中心参观学习。

活动伊始,销售中心的江兰君女士向同学们介绍了碧桂园“天玺湾”项目和大光谷片区沙盘,为同学们讲解该项目的设计思路以及选址优势。随后,同学们跟随讲解员来到文化长廊,进一步了解碧桂园的发展理念和企业文化。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感受碧桂园的建筑特色,江女士带领同学们进入别墅样板区参观。


紧接着,同学们来到会议室正式进行课程学习。首先,刘波文经理基于他在碧桂园五年半的工作经历,介绍了碧桂园的品牌文化,讲述了自己对碧桂园品牌的理解,让同学们对之有了更深的了解。人事部的贾颜君女士介绍了碧桂园在湖北省的发展以及企业的人才培养和招募计划,让同学们详尽地了解职员晋升机制以及校招流程,为同学们以后的求职及职场发展提供经验借鉴。随后,人事部的陈雅清女士向同学们传授了职场礼仪知识,如着装礼仪、握手礼仪、交谈礼仪等,让同学们了解面试过程中的细节加分项,学习到实用的面试技巧。最后,毕业于武汉大学的赖逸飞师兄与同学们分享了他入职五个月来的感悟与心得,并分享了他在营销过程中拓宽客户资源的独特技巧。


最后,在座谈会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阐述自己关于碧桂园企业发展前景的思考,提出如何提升自身职场竞争力的疑问。当白雪蓉同学提出“求职中经验与学历何者更重要”的疑问时,贾女士“一家企业更看重的不是学历而是学习力以及综合素养”的回答获得了同学们的赞同与掌声。

在本次职场精英训练营活动中,同学们在感受碧桂园品牌文化魅力的同时,也切实地学到了职场知识、拓宽了眼界,受益匪浅。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也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开展深度合作,共进共赢。

(责任编辑 蔡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