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研究与开发系列讲座:企业劳动积分制管理——以天一印务公司为例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609

主  题:企业劳动积分制管理——以天一印务公司为例
主讲嘉宾:朱立和  研究员、董事长
主 持 人:郑耀洲 副教授
时  间:2018年12月27日(周四)10:00-11:30
地  点:文泉北楼506会议室
主办单位:人力资源管理系、管理案例研究中心、MBA中心
协办单位: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嘉宾简介:  朱立和,工程技术研究员,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山东鲁信天一印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我校2008级EMBA校友。兼任山东印刷协会副会长、济南市印刷协会会长,山东省包装印刷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齐鲁工业大学客座教授、科印传媒培训与知识资产管理平台讲师。
  朱立和研究员具有上山下乡、机械制造、电力建设、投资、造纸、印刷多个行业的经历,自2004年创造性地建立了一套积分管理绩效考核激励竞赛考核体系,使天一公司由亏到盈,由弱到强,成为行业游学标杆企业。曾荣获山东省优秀管理专家称号,因为劳动积分制管理与薪酬绩效管理方面的系列管理成果,先后荣获山东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
 
内容简介:报告人结合自己的创业创新故事和企业发展壮大的历程,将分享如何创造性地形成了企业劳动积分制管理思想,并同企业绩效考核、激励、劳动竞赛叠加构建起四位一体的“以薪酬为核心的绩效管理”体系。并且,还将深入浅出介绍劳动积分制管理的特点和规则设计、实施成效与暴露的问题。旨在通过一个真实完整的案例,探讨如何制定出契合企业实际有效的绩效管理制度,并引发对绩效管理不同模式的深度思考。
  
预约报名研究生预约链接:https://www.wjx.top/jq/32997865.aspx
说明:1.请正确填写预报名信息,提交后不得修改。报名成功后请于讲座当天提前15分钟到场进行签到。
2.考虑到教室容量,预报名采取先到先得,达到人数上限则无法继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