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进行本科宿舍冬季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者:马晴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46

为进一步规范寝室安全卫生管理,严肃考风考纪并落实元旦及寒假节前学生安全教育工作,1229日中午,我院党委副书记李芳及各年级辅导员带领学院学生干部对本科生进行了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

中午12:10,李芳副书记一行分组来到各年级学生寝室,开展宿舍安全及卫生检查工作。本次检查中,各寝室卫生状况整体较好,做到了被褥叠放整齐、地面干净整洁、用电合理安全。本次安全卫生检查李芳副书记重点进入了大二年级学生宿舍,检查了寝室安全,教育同学们不能使用违禁电器,注意用电安全。她还关心问候同学们,提醒大家天冷降温注意保暖,并询问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近况,建议合理安排时间进行期末复习,告诫同学们诚信应考,预祝取得好成绩。同时,各年级辅导员也对本年级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与学生就就业、考研、学业、生活等方面进行交流,并就期末考风考纪和寒假安全等方面进行着重提醒。

开展安全卫生检查是学院本科生管理过程中的一项常规工作,其主要目的是强化本科生宿舍管理,让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之余注意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创造安全、整洁、文明、和谐的宿舍氛围。在此次检查中,学院生活服务部对部分需要整改的寝室进行了记录,后期将督促相应宿舍进行整改,若连续两次检查还存在不整改的现象,将进行院网公告批评。

至此,工商管理学院本科宿舍冬季安全卫生大检查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