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2018年社团工作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12-31浏览次数:89

(通讯员 孙靖宇)为进一步规范对学院挂靠社团的管理,促进各社团之间的交流协作,我院分团委创业实践部(社团部)于1224日中午1230在文泉北307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工商管理学院2018年社团工作总结会议。挂靠我院的自行车协会、国际贸易协会、葡萄酒文化协会、茶文化协会、大学生德鲁克管理协会等协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参会各社团进行工作汇报。自行车协会在2018年积极开展了修车、夜骑、公益骑行等活动,宣传了绿色出行、公益出行、健康出行的理念;茶文化协会定期举办茶话会,组织会员品茶香、学茶道,教授茶文化知识,帮助会员在学习之余放松身心,积极传播茶文化;大学生德鲁克管理协会每日“早餐分享”,为会员们普及优秀期刊等相关专业知识,定期为会员们布置读书任务,并要求撰写读书笔记,在点滴中增进会员对管理学科专业知识的深刻认识。此外,葡萄酒文化协会、国际贸易协会等也就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并对2019年上半年工作进行展望。

随后,各协会负责人在社团部负责同学带领下深入学习《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社团管理办法》。在讲解《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社团管理办法》的环节中,协会负责人们仔细聆听,并对重点部分做好批注。针对部分协会负责人提出社团宣传力度不大的问题,创业实践部(社团部)提出可在我院院网及团委公众号上推送社团活动信息的解决方法,从而让更多学生了解、接触并参与到社团活动中去。

至此,工商管理学院2018年社团工作总结会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冯锐 蔡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