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三峡保税物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马晴发布时间:2019-01-03浏览次数:181

宜昌自贸片区核心平台

宜昌三峡保税物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简介

宜昌三峡保税物流中心(B 型)是中国(湖北)自贸试验区宜昌片区货物贸易制度创新试验平台和复制推广政策落地的载体,是市委市政府抢抓国家“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机遇,主动对接上海自贸区的一项重大举措项目以服务宜昌外向型进出口企业为主,辐射鄂西渝东、湘北陕南地区,是“十”省市综合交通体系重点项目和三峡现代物流中心重要支撑项目

宜昌三峡保税物流有限公司是中国(湖北)自贸试验区宜昌片区核心企业,由宜昌市政府、猇亭区政府共同发起设立,主要负责宜昌三峡保税物流中心的投资、建设、经营。

二、招聘岗位

外贸业务主管2名

1、男,30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学历。

2、国际贸易、国际商务、金融等相关专业,英语专业六级以上。

3、薪酬待遇:硕士研究生参照部门副职标准,年收入10-12万元。享受高新区和猇亭区急需紧缺人才引进优惠政策。

  

三、储备干部

储备干部纳入公司人才库,后期需补充相关人员时按程序录取。

储备岗位:会计1名

1、男,30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2、会计相关专业。

3、薪酬待遇:硕士研究生直接作为人才引进,待遇参照部门副职标准,年收入10-12万元;本科生参加笔试、面试,待遇参照部门主管标准,年收入8-10万元,享受高新区和猇亭区急需紧缺人才引进优惠政策。

四、联系方式

1、联系电话:0717-6622768  13177077109 张女士

2、电子邮箱:1349190847@qq.com

3、微信公众号:宜昌三峡保税物流中心

gh_69b0d362a5f6)     

五、公司地址:宜昌市猇亭区星光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