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飞翔,越燃跃出色——TCL 2019届春季校园招聘(武汉站)

发布者:马晴发布时间:2019-02-26浏览次数:238

一、公司简介

TCL创立于1981年,致力于成为智能产品制造和互联网服务的全球领先企业。目前产品包括电视、手机、冰箱、洗衣机、空调、智能健康电器业务。TCL始终坚持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引擎,截止2018年春,TCL累计专利申请数46976件,全国排名第4。目前,TCL在全球共有7.5万多名员工,26个研发机构,10余家联合实验室、22个制造加工基地,在8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销售机构,业务遍及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

TCL,一个放眼全球的企业

作为最早开始国际化探索的中国企业之一,全球业务遍及160多个国家和地区,智能TV出货连续多年中国第一、2018年跃居全球第二。建立了全球26个研发机构、10余家联合实验室、22个制造加工基地,构建了全球的业务架构能力、供应能力和服务体系。坚持变革创新,通过智能单品、智能家居业务、智慧社区平台打造智慧生态系统。积极开拓智能AV、商用显示等多元业务,致力成为国际化电子产业集团。坚持AI领域持续突破,智能制造再创佳绩,向世界展示大国品牌。

TCL,一个人才驱动的企业

坚持人才驱动战略,面对转型升级,寻找具备创业精神、值得信赖、有能力、交付结果、共享收益的TCL合伙人。助力飞翔,高管伴飞,国际化的施展平台、体系化的鹰系成长路径、极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轻松愉悦的工作氛围为你助燃青春、助力职场。

如果你有梦想,那么这里将是你实现梦想的地方!欢迎加入TCL,让我们一起同进步,共成长,开启新的出色篇章!

二、助飞计划

助飞计划是TCL战略人才储备的重要渠道,旨在应届生中优中选优,选拔具有商业意识、发展潜力、成功决心的未来领袖。助飞计划将会为优秀学子提供更大的平台,为不同领域的毕业生量身定制培养方案。在公司的培养通道下,通过通用型培训和扎实的岗位深潜,掌握核心专业技能,助飞们将在二到三年之后成长为各自领域的核心骨干,并为成为高级管理人员做好准备。

  

三、校招对象

2018年9月-2019年12月期间毕业的国内外高校应届生

四、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

职位

专业要求

学历

工作地点

营销类

营销管培生、海外销售精英、业务员

专业不限

本科及以上

全国

财务金融类

财务专员

会计财务类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惠州

研发技术类

软件工程师、结构工程师

计算机、电子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深圳/惠州/西安

综合管理类

HR专员、项目管理工程师

专业不限

本科及以上

深圳/惠州

五、宣讲行程(以校招官方微信发布为准)

宣讲高校

宣讲日期

宣讲时间

宣讲地点

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

2月27日

14:30-16:30

就业楼一号厅

华中科技大学(本部)

2月28日

14:30-16:30

大学生活动中心513室

武汉大学

3月1日

14:30-16:30

就业中心第一报告厅

宣讲会后直接安排笔面试

  

六、校园招聘流程(网申通道)

职位查询→网申→在线评测→宣讲会→笔试(部分岗位)→面试→签约

网申渠道:campus.tcl.com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女士

联系方式:shuang.hu@tcl.com

联系地址:深圳市南山区TCL国际E城D4栋

  

  

TCL 2019校招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