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2015级第一党支部开展三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铮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29

(通讯员李依然)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2015级第一党支部于2019年3月7日上午八点半在文泉北楼307会议室开展了以“加强支部政治建设·学习先进典型事迹”为主题的三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党支部书记水晶晶老师及党支部全体党员。

主持人李倩同学为大家介绍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流程,共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由李倩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主要内容和相关文件;第二部分由李倩同学和在座党员一同解读优秀党员的先进英雄事迹并交流学习感想。

首先,李倩同学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帮助同学们了解意见中所指出的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强化组织实施等方面的具体要求,并从意见的政治性、系统性、统领性、针对性四个方面对意见内容进行了总结和概括,增强了在座同学对于党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活动第二部分,李倩同学为大家介绍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四位先进党员的典型事迹,并与在座党员同学共同观看学习了其先进事迹的介绍视频。随后,在座党员共同分享学习体验和心得,工商1501班的许欢同学表示,这四位先进党员同志时刻将祖国利益放在第一位,舍小家为大家,同时他们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能力突出、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将自己的一生都献给了国家、献给了自己热爱的事业,这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许党保国、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在座每一位同学学习。

最后,党支部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并缴纳本月党费。

至此,本科生2015级第一党支部三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