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身份,领正气:工商学院为“党员示范寝室”挂牌

发布者:曾洁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241

“希望各位党员亮明身份,引领正气,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322日中午,工商学院本科生“党员示范寝室”挂牌仪式在滨湖宿舍区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李芳、组织员刘淑君及辅导员老师们为10个示范寝室挂牌。

工商学院“党员示范寝室”评选活动是院学生党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评选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突出,政治思想素质过硬,学习风气浓厚,内务卫生先进”的示范寝室来建设一个支部,带动一个班级,影响一个年级,推动一个院系。本次评选活动自201811月开始,经过党员自荐、支部推荐、党委评议等环节共评选出滨湖1513室、滨湖7511室等10个示范寝室。


获评“党员示范寝室”合影留念


挂牌仪式上,李芳副书记表示,“‘党员示范寝室意味着党员身份在全院全体学生面前再一次亮明,党员同学树旗帜、作表率,以自身带动全寝室,以示范寝室带动全院乃至全校;要引领正气,以良好的学习风气、优良的生活作风来传播正能量。”她强调,作为党员示范寝室,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一方面有利于专业发展,作为全专业的领头羊提升自己专业素质的同时也能带动周围同学;另一方面有利于职业发展,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能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生活作风、工作态度,能够提升自己在今后职场中的核心竞争力。她鼓励全体党员要明确自己的党员身份,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成为榜样,发挥带动作用。

随后,水晶晶老师宣读了获评“党员示范寝室”的名单,李芳副书记与刘淑君老师为这些寝室授牌。与会老师前往各示范寝室进行挂牌,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思想状况和学习生活情况。


老师们为“党员示范寝室”挂牌


老师们与“党员示范寝室”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