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未来教育集团爱智康武汉分校2019年校园招聘

发布者:马晴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200

有爱有科技有你有未来

----好未来教育集团爱智康武汉分校2019年校园招聘

、企业简介

北京世纪好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NYSE:TAL)是一个以智慧教育和开放平台为主体,以素质教育和课外辅导为载体,在全球范围内服务公办教育,助力民办教育,探索未来教育新模式的科技教育公司。

2010年10月,好未来的前身学而思在美国纽交所正式挂牌交易,成为国内首家在美上市的中小学教育机构。好未来全面布局教育产业,构建智慧教育、教育云、内容及未来教育、K12及综合能力和国际及终身教育五大事业群,旗下共有学而思、学而思网校、爱智康、摩比思维、励步英语、顺顺留学、家长帮等业务品牌。业务与投资双轮驱动,目前已披露的投资项目包括宝宝树、Minerva大学、果壳网、Knewton、多贝网、鲨鱼公园、嘿哈科技、奇迹曼特、轻轻家教、小伴龙、学科网、 作业盒子等。2014年启动未来之星项目,打造互联网教育行业的创业者平台,提供孵化、培训、投资三位一体的服务。

2015-2017年,好未来连续三年入选“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

爱智康是好未来旗下个性化教育品牌,爱智康是好未来旗下中小学个性化教育品牌,主张“尊重每个孩子的学习天赋,让进步看得见”。

2007年成立之日起,爱智康即集合优质资源培训个性化师资团队、自主搭建试题讲义数据库、建立全年级全学科教研体系,积极探索个性化教育课堂。依托强大的师资团队和技术实力,爱智康从线下1对1逐渐发展为线上线下融合的全学科个性化教育品牌。目前开设了精品1对1、8人班、在线课程、学能训练课等课程等。

爱智康改变了传统1对1模式,运用科技互联网改善学习流程:通过自主研发的“i进步”教学系统,模块化知识点、智能化课后练习、数据化学习结果,记录并预测学习轨迹,为学生定制个性化学习方案,提高其独立思考、解决问题的能力,让进步看得见。

10余年来,爱智康成为了行业内美誉度颇高的个性化教育品牌之一。2007年在北京创立以来,先后在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杭州、成都、西安、南京、武汉、郑州、苏州、沈阳、重庆等地成立分支机构,目前已有约100所学习中心、数千名教职员工。

二、招聘职位信息

1.职位需求

职位名称

需求专业

学历

招聘人数

初、高中物理教师

理工类及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25

  初、高中数学教师

理工类及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30

小学数学教师

理工类及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25

初、高中化学教师

理工类及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5

中小学英语教师

英语及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20

中小学语文教师

文史类及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5

2.岗位与薪资

岗位性质

岗位职责

平均月薪

专职教师

1.授课

2.相应的教学活动

4000~10000+六险一金

兼职教师

1.授课

2.相应的教学活动

4000

备注:

①每年有两次涨薪机会

②优秀专职教师可竞聘管理岗位

3. 集团福利包括但不限于:

购房无息贷款、年终福利、年度体检、高端培训、回家基金等。

4. 职业晋升

专业方向:初级教师-中级教师-高级教师-特级教师-专家级教师

职能方向:专员-主管-经理-总监/校长

5. 属于年轻人的平台,95%的80、90后员工,名校毕业团队,平均年龄26岁,阳光积极

6. 授课形式:

1对1;  1对3;  8人班

三、职位要求:

1. 教育背景:985、211、目标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2. 专业:不限;理工科、英语及师范专业优先;

3. 表达能力:条理清晰、展现力强,擅长与人沟通;

4. 综合能力:较好的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有强烈责任心,学习能力强,能承受较大压力;

5. 工作经历:有相关教学经验及中小学各科竞赛获奖经历者优先。

四、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试讲→复试→岗前培训+终试→校长面谈+签约上岗

五、宣讲会预报名

http://cn.mikecrm.com/Jzlj33n

直接点击上方链接或扫码进行预报名

六、联系我们

简历投递邮箱zkwuhan@100tal.com      

电话:13071265561老师)13006132820(赵老师)

爱智康武汉校园招聘QQ群:534220704

扫码加入QQ群可与HR随时取得联系,了解校招最新动态!

七、微信公众号


微信搜索:爱智康武汉分校选聘部

六、官方网站:

wh.jiajiaoban.com       www.100tal.com

七、工作地点:

武汉总部:武昌区水果湖横路鹏程商务大厦3楼

花桥校区:江岸区育才一村华侨苑一楼

张自忠路校区:江岸区张自忠路六号6楼(武汉市江岸区交警大队对面)

水果湖校区:武昌区水果湖横路鹏程商务大厦3楼 、4楼

光谷校区:洪山区珞瑜路联合国际大厦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