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涓·博”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113

(通讯员 黄婕)为实现对书籍的循环使用,传递知识与正能量,激发工商学子的读书热情,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生活服务部于417日至427日之间开展了主题为“涓涓细流,博文流长”的公益性书籍传递活动——“涓·博”。

“涓·博”是我院“书香工商”系列的重要活动之一。此次活动通过收集工商管理学院大三、大四学生们闲置的书籍,并无偿发放给全校大一大二的同学,以实现书籍的循环使用。

420日——421日,我院生活服务部成员分别在南湖校区滨湖一栋、滨湖七栋、临湖三栋、环湖六栋楼下设置收书点进行收书。大三、大四的同学们积极响应了此次活动,捐出了类型多样的书目共计485本。

425日——426日,我院生活服务部成员在首义广场和五羊广场向大一、大二的同学赠送书籍。在活动的过程中,领到书的同学们面带笑容,他们充分的感受到了师兄师姐们的温暖,感激之情在他们的心中荡漾。


与爱同行,书香暖心。此次“涓·博”活动,使同学们的爱心在书中传递,让知识实现了共享,促进了我院学子树立社会公益意识,使我院和谐友爱的氛围更加浓厚。

至此,历时10天的“涓·博”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