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系师生一行北京校友代表举行座谈会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19-05-05浏览次数:1279

  4月22日,应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北京同学会的邀请,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赵琛徽一行拜访了人力专业北京校友代表,共同商讨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招生二十周年学术庆祝活动。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99级校友民生证券人力资源总监苏鹏、04级校友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财务审计司行业财务处处长郭建、09级校友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厅武朝坦、07级校友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总部)研究员宋华剑、11级校友民生证券人力资源部经理陶敏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赵琛徽教授代表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全体老师对出席座谈的校友们表示感谢,并向校友们介绍了近些年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在科研成果、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教学评价等多方面取得的成就,重点介绍了在一流学科建设背景下,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希望校友们也加入到学校的一流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中,同时也表示学校将永远是校友们的心灵家园,着力为校友们提供全方法的支持和服务。
  校友们对赵老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母校工商管理学院及人力资源管理系各位老师的精力栽培表示由衷的感谢。座谈会上,校友们纷纷回忆起在母校学习的种种趣事,并各自分享了自己的职业发展经历,同时结合自身的经验给一流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建设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希望母校和母院以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能够越办越好。校友们都一致表示,日后将进一步关心母校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发展,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周年学术庆祝活动出谋划策,为建设好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北京校友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赵老师表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从1999年成立至今20周年,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学子,在社会各界产生相当大的影响。值此20周年之际,人力资源管理系在校友的支持和帮助下,持续致力于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为各行各业输送更加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