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法学院与黄冈市黄州区签订区校合作战略协议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540

5月9号,我校工商管理学院、法学院与黄冈市黄州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黄州区委常委、副区长罗勇院副院长胡川,法学院副院长肖志远出席签约仪式。区委组织部、区政府办、区政法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领导专家一行现场参观了区司法局、区法院、区人民政府等地。胡川副院长、肖志远副院长衷心感谢黄州政府学校的高度信任并对区校合作的前景寄予厚望。

  

区政府对我校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双方合作意义重大,有助于建立健全优化引才、留才、育才、用才的体制机制,进一步推动创新创业行动,以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发展。

 

    

最终,双方就深化拓展区校合作达成共识,均表示未来将致力于推进科研成果转化、加强干部业务培训、强化人才队伍培养以及共建实习实训基地。以此为契机,我校将在区政府的信任与支持下,持续致力于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