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1701班开展征兵主题班会

发布者:胡盈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121

(通讯员 康琪)2019514日晚上1930分,管理科学1701班在文澜楼203室开展征兵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团支书崔沁同学主持。

首先,崔沁结合此次班会的主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征兵条件、报名方式及优待政策等征兵宣传手册内容。接着,她播放了一些图片及视频向同学们展示军营生活,并通过讲述军旅故事的方式让同学们认识到军人的使命与担当,强调了大学生参军的重要性。“服兵役是中国公民的义务,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积极参军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她以此口号呼吁同学们积极申请参军。

最后,由同学们举手发言,讲述自己对于征兵的一些想法。其中,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国防教育协会成员洪磊上台发表了他对于参军的看法:“军人对于社会来说是很重要的一个部分,他们在各个方面都对社会具有促进作用。对于我们个人而言,参军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我认为军队生活能磨练一个人的性格,培养一个人的集体主义感和纪律意识,这对我们个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锻炼经历。从另一个方面来说,参军也是光荣的,这意味着我们能为国家的强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他的深刻感悟赢得了大家的掌声。

至此,管理科学1701班征兵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青年志保家卫国,相信管理科学1701班的同学们经过此次的班会将会对参军有更高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