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志协开展“绿色毕业季”爱心义卖活动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143

(通讯员 林先香 蔡媛)为落实绿色环保理念,倡导“绿色离校”,同时也为广大中南大学子提供一个资源共享平台,工商志协于511日在南湖校区五羊广场举办了以“微小义卖,传递大爱”为主题的“绿色毕业季”爱心义卖活动。


上午9时许,志愿者搬运物资、布置好场地后,活动正式开始。活动现场摆放了大四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们捐赠的玩偶、耳机、书籍等物品,很快就吸引了不少同学前来购买。志愿者们耐心说明物品的价格,并认真登记售出的商品。活动进行过程中,气温不断升高,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志愿者们的义卖热情。一些同学在遇到自己心怡的物品时,会与现场志愿者进行议价,在保证收益的前提下,志愿者们也尽量满足议价同学的要求,让同学们以满意的价格购买到心怡物品。


活动持续到下午五点。此次义卖共收益505元,所得资金将全部用于工商志协后期志愿活动的物资采办。本次义卖活动让同学们有机会以较低的价格购买生活中需要的小物件,也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毕业生丢弃物品所造成的浪费现象,同时活动收获款项将用于其他公益活动,践行了节约的环保理念和奉献爱心的公益理念。


公益一直在路上,工商志协希望能通过此次义卖活动,增强同学们勤俭节约的意识,呼吁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减少浪费,打造“绿色”校园。

(责任编辑 陈潇杰 冯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