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本科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曾洁发布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417

(通讯员郑腾腾王雁)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增强对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2019年5月9日12:20,工商管理学院本科2018级党支部在文泽109教室召开以“弘扬五四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由预备党员田晨曦同学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紧接着,各积极分子小组代表上台发言,从多个方面分享小组关于新时代青年运动的理解与思考。最后,由向澧同学分享近日学习的心得与感悟,她领悟到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我们,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听党话、跟党走,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争取早日成为这个优秀组织中的一员。她同时号召大家努力学习掌握科学知识,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肩负起时代使命。

会议全程气氛热烈,参加活动的成员积极讨论,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活动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