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1702班召开征兵主题班会

发布者:胡盈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48

(通讯员 张凤娇)为了响应国家的征兵政策,鼓励在校大学生积极参军,市场营销1702班于516日下午18:30在文波105教室开展了以参军报国,无上光荣为主题的班会活动。本次班会由班长石家铨主持召开。

会议伊始,石家铨为大家播放了征兵宣传片。视频中,军营里的一个个年轻生命用自己的血肉之躯为祖国和人民构建起和平之盾。人民解放军坚守岗位、挥汗如雨的身影令在场同学肃然起敬,那奋战一线、顽强拼搏换来的桩桩国防捷报使所有人热血沸腾。随后,石家铨为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条件以及军营生活,同时讲述了参军的有利之处,在我们青春尚在时,可以体验不一样的生活,增加生活乐趣和人生经验,同时还能为国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他对大家关心的入伍优惠政策和退役就业等问题也进行答疑解惑。

此次班会的召开,激发了同学们的参军热情,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应征入伍的意义。愿此次班会过后,市场营销1702班的同学能够以更好的姿态面对生活,以积极的心态面对问题,抱有一颗热忱的心,积极投身国防,为国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至此,市场营销1702班“参军报国,无上光荣”主题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