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1701班召开征兵主题班会

发布者:胡盈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71

(通讯员 贺雨婧)2019516日上午10点,人力资源管理1701班于文澜201教室召开了征兵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王紫涵主持。

班会上,王紫涵同学首先向大家展示了征兵宣传手册,手册中详细介绍了征兵对象、征兵条件、报名方式以及对参军大学生的优待政策等相关信息。其中,同学们对于入伍大学生的学费补偿、考研加分等优待政策十分感兴趣。此外,手册中还提到了军营中的生活条件,包括伙食、住宿等,为同学们进一步描绘了真实的军营生活。随后,王紫涵为大家播放了一段征兵宣传视频,视频中军人的飒爽英姿也给同学们带来了强烈的震撼。

此外,班会上还进行了感想交流活动,同学们纷纷积极讲述自己对参军入伍的想法与感受。学生国防教育协会副主席沈世伟同学说:“当兵后悔两年,不当兵后悔一辈子。好男儿志在四方,无论将来经过了多少年,即使到了白发苍苍的时候,当兵的经历依然会是我们的人生中最光辉的一页!身为热血男儿,无论是在繁华美丽的都市,还是艰苦寂寞的边关,我们都应该像鲜花为大地奉献芬芳,像大树为人民挡风雨、送阴凉!”沈世伟的发言结束后,教室中响起一阵掌声。

至此,人力资源管理1701班征兵主题班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