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1701班“保家国,献青春”征兵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胡盈发布时间:2019-05-18浏览次数:40

(通讯员 谢粤)为激发广大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鼓励学生积极应征入伍,推进国防军队现代化建设,516日下午,旅游管理1701班开展“保家国,献青春”征兵主题班会。

会上,班长李戈首先向同学们讲述了征兵的意义,列举了几个我校大学生参军的例子,强化了同学们参军保卫国家的意识。随后,他动员所有符合条件要求的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充分调动了同学们报名应征的积极性。同学们也纷纷对参军入伍的程序、政策等进行发言和提问。团支书王晨总结道,党和国家为我们创造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就要用自己的力量为祖国的发展和安全做出努力,积极参军,保家卫国。最后,班长播放了关于军营的视频,展示了人民军队英勇抗战的光辉历程。

此次班会的召开,激发了同学们的参军热情,强化了大家服兵役的责任感和参军保卫祖国的意识,也加强了同学们对部队军事、国防科技建设的认识,促进了本班大学生从成长成才的角度来认识大学生入伍的重要意义。相信在此次班会过后,旅游管理1701班的同学能够以更好的姿态面对生活,积极投身军营,为国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至此,旅游管理1701班“保家国,献青春”征兵主题班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