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1702班“征兵宣传”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胡盈发布时间:2019-05-18浏览次数:52

(通讯员 何乐乐)为了响应大学生服役号召、积极动员工商管理1702班全体成员申请参军,工商管理1702班团支部以“征兵”为主要内容于文澜楼105室召开“征兵宣传”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谢璐霖主持。

517日晚730,工商管理1702班全体同学由班长谢璐霖组织于文澜楼105室准时开展此次班会。班会开始,谢璐霖同学就征兵对象、征兵条件及报名方式为大家做了详细介绍,同学们兴趣高涨。接着,谢璐霖同学详细介绍了包括优先优待、选拔培养、复学升学和就业退役在内的征兵优待政策。期间,为了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服役的重要性;进一步激起同学们参军入伍的积极性,谢璐霖同学为大家播放了征兵宣传视频。最后,谢璐霖同学从着装、医疗、文体、饮食、住宿等方面为大家介绍了军营生活。

至此,工商管理1702班“征兵宣传”主题班会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班会对服役有更深入地了解,并且能够积极响应号召,参军入伍,为国家做出另一方面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