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心语室举办“阳光中南 相随商学”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95

(通讯员 周美慧)51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心语室举办的阳光中南 相随商学趣味运动会在南湖校区旧体操场举行。17级年级主任尼加提老师、17级学生党支部书记胡盈老师和院心理健康工作站站长刘筱佳老师与各班级同学一起在运动中寻找快乐,感受力量。

本次趣味运动会由“蒙眼踢球”“偷天换日”“齐心前行”和“救死扶伤”等四个户外素质拓展游戏构成。“蒙眼踢球”要求每班派出两名同学,一人蒙眼,一人指挥蒙眼者将球踢进球框。“偷天换日”需要同学无接触地穿过障碍阵。“齐心前行”则需要同学们“十人九脚”,共同到达终点。“救死扶伤”要求同学们在短时间内包扎好相应部位并接受检验。各个班级有组织地完成了游戏,并留下笑容灿烂的合照。


据悉,该趣味运动会是工商管理学院第十六届“心助力 学无忧心理文化节活动之一,旨在为同学们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之余走出教室、走出宿舍、走进操场。参与的同学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在欢笑玩乐中既收获了友谊又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氛围,给予了我们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中参加集体运动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