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工党员大会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321

(通讯员 邓彩霞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双一流”学科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工商管理学院于5月23日在文泉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党员大会。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华路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部分,院党委书记王华路以《加强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主题,为全体教工党员讲授廉政党课首先,王华路书记强调,为贯彻党中央将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五个必须。同时,2019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我们要落实六个任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继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随后,王华路书记从及时传达贯彻落实上级党风廉政建设决策部署;开展经常性党纪党规学习教育;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深化巡视整改;严格执行各项监督制度,做实做细本单位的日常监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促进风化俗成,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深入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配合学校纪委监督执纪工作,指导和支持本单位纪检工作等八个方面指出我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王华路书记表示,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必须贯穿高校工作的始终,需以加强支部建设为抓手,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会议第二部分,赵凯副书记以重大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对全院教工党员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着重提高党员干部对此项警示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与作用的认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形成严明的纪律和优良的作风。赵凯副书记期望全院教工党员能以违纪违法案件为戒,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省和自律能力,以身作则,做好表率。

最后,全体教工党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透过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全院教工党员深刻意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必须加强对反腐倡廉理论的领悟,应用科学理论武装自我,牢固树立法治观念,严格贯彻执行党纪国纪,加强个人修养,向先进典型人物看齐。

通过本次大会,全体教工党员进一步加强了廉洁自律意识,提升了党性修养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体党员应主动担当作为,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