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生5月班团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高筱卉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75

   (通讯员王丽)2019528日中午,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班团例会在中南楼412会议室顺利召开。参会人员是2018级工商管理学院全体班团、年级自我管理委员会成员和辅导员老师。本次会议由年级主任高筱卉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高老师介绍了会议的大致流程,会议有序进行。临近高考,老师特别强调高考严禁代考,平时期中期末考试也要注意纪律问题,严肃考风考纪。同时,老师还提醒同学们注意宿舍用电等安全问题。曾老师提醒,对于班级内还有入党意愿的同学,最迟应于615日前递交入党申请书,由团支书负责收集整理。

紧接着,各班团支书和班长依次汇报各自的工作记录,大到团日活动的策划筹备,小到查寝点名,各个班团成员都将班级发生的点滴认真记录在本上。相信在辅导员的关心和各班团的认真负责下,班级工作一定能做得越来越好。

  

随后,曾老师鼓励大家积极踊跃参加本周四举行的“榜样工商”颁奖仪式以及下周四的《营销的社会价值》参与式讲座,并强调在好的学习氛围中和榜样力量的鼓舞下,才能让同学们变得更加优秀。

最后,高老师介绍了我们即将在首义校区参加“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活动的安排,并提醒同学们做好相关准备。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