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新时代青年研习营第七次研讨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高筱卉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62

(通讯员吴佳坤)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同学在高筱卉老师的指导下,于531日晚在首义校区组织开展了第七次新时代青年研习营研讨活动。本次研讨课的主题是“守住绿水青山,建设强军之路”。

为了鼓励同学们在课下积极自学,在正式研讨之前,高老师让同学们完成了一个课前测试。随后,同学们开始讨论本次研讨的主题内容。

老师为我们此次研讨活动的第二个环节设计了独特的方式:小组内讨论+小组外交流。在相互讨论的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倾听和思考他人的想法,并且逐步形成了更加深刻的见解。

接下来是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同学们结合学习资料,展望未来,阐述自己如何为祖国做贡献。通过这一轮的讨论,同学们更加细致地思考了如何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郝梦同学对本次研讨活动进行总结。此次研讨活动让同学们收获颇丰。至此,本次研习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