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2015级三个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马晴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154

    (通讯员 水晶晶 李依然 颜旭)“从今天开始,你们就是正式党员了,同学们一定要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当优秀党员。”610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2015级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分别于文澜404、文澜403、文澜402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第一党支部转正大会由廖星同志主持,支部书记水晶晶老师及全体党员参加。在奏唱国歌后,预备党员作个人陈述,许欢等19名预备党员依次向党组织汇报了预备期间在政治、思想、工作、学习和社会实践等方面的进步和提高,同时指出了自身存在的缺陷和不足及其他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党员汇报结束后,考察人对他们进行了评议,并对其是否转正表明意见。经过投票,水晶晶老师宣布大会表决结果,同意许欢等19名预备党员正式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廖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宣读入党誓词,并奏唱校歌。水晶晶老师鼓励支部成员积极参与支部活动,认真完成好党组织分配的任务;同时鼓励各位同学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并把勇于担当、勤于奉献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



    第二党支部转正大会由陈淼同志主持,支部书记马晴老师及全体党员参加。国歌奏唱结束后,预备党员进行个人情况汇报,林世豪等18名预备党员积极向党组织汇报了这一年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每位预备党员汇报结束后,两名正式党员对他们预备期内的表现进行了评价,并表明其是否能转正的意见。随后,支部大会对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投票表决,马晴老师宣布大会表决结果,同意林世豪等18名预备党员正式转为中共正式党员,陈淼同志带领转正党员宣读入党誓词和奏唱校歌。马晴老师对在座如期转正的所有党员表示祝贺,并希望各位牢记自己的入党时间和转正时间,同时明白自己作为党员的义务,积极参与到各种党支部活动中。


   第三党支部转正大会由薛李静同志主持,院组织员、15级辅导员刘淑君老师,15级辅导员刘铮老师以及全体党员参加。奏唱国歌结束后,预备党员汇报个人情况,郭媛元等11名预备党员积极向党组织汇报了这一年以来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每位预备党员汇报结束后,考察人对他们进行了评议,并对其是否转正表明意见。经过投票,刘淑君老师宣布大会表决结果,同意郭媛元等11名预备党员正式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薛李静同志带领转正党员宣读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合唱校歌,表达对党、对祖国、对培育我们的学校的热爱。转正的党员们表示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投身未来的工作和学习,努力提高自身,发挥榜样作用。


    至此,工商管理学院2015级三个党支部48名预备党员成为正式党员,他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党员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