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1803班开展心理班会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9-06-16浏览次数:74

(通讯员:张雨荷)2019611日下午2时,由班委会策划的工商1803班心理班会在文泽207举办。本次班会的主讲人是汪科同学,参会人员是工商1803班全体同学。


首先,由汪科同学致开场白,从校园贷引入让大家认识压力,并从压力的定义、压力的分析、压力的危害等方面为大家进行讲解。

然后,汪科同学对大家进行了一个简短的压力测试。测试结果证明大多数同学存在着或多或少的压力。于是,我们观看了一个有趣的短片,短片中教会我们如何应对压力,使我们受益良多。

最后,我们做了一个名为“心有灵犀”的小游戏,使大家能够在繁重的学业生活中稍微减轻一点自己的压力。


总结,此次心理班会的召开,让大家更好的从多方面认识了解了压力,也向大家介绍了几种减轻压力的方法,相信大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尽量做到心态平和,不让压力侵蚀自己的身体和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