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就产学合作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384

  (通讯员 金依凡)六月十四日下午,我校与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就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举行签约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我校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赵琛徽教授,人力资源教研室卢亮副教授,郑耀洲副教授,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大区经理王巧,湖北区经理张毅以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多名学生代表出席仪式。仪式由赵琛徽教授主持,王巧与卢亮老师在席间为产学合作项目正式签约。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了有关企业支持的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师资培训班”榜上有名。该项目的建立,立足于我校人力资源管理学科的建设与发展,旨在通过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我校共建产业与高校教育合作的桥梁,顺应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趋势,促进师资力量的多位提升及深化课堂教学改革。

  席间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多位老师与企业就项目推进,多方合作,产教融合等多方面进行协调和沟通,双方谈判氛围融洽,合作氛围诶良好。最后,我校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代表教师卢亮老师与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大区经理王巧正式签约。利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师资培训班项目在教学改革和教师教学能力培养上产生更好效果,在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起引领和示范作用,各位资深老师对该项目寄予厚望,公司大区经理王巧也对此次产学融合满怀殷切希望,力求企业与高校教学合作顺利协调和开展,充分利用这一载体来提高师资力量与教学建设。我校负责教师与企业将深化合作,继续推动项目正式落地与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