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2016级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曾紫荣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378

2019年6月6日上午,市场营销专业举办了2016级本科生实习动员会大会,会议由袁春平老师主持召开。市场营销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首先由袁春平老师做动员,主要就毕业实习的意义和作用、对实习单位及相关岗位的正确认识、实习过程中需注意的事项及实习报告的撰写与上交等事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之后,由学生与老师进行互动,老师就学生有关实习的各种问题进行解答。从这次动员会来看,效果良好,特别是对实习单位及岗位的选择问题,很多学生之前存在认识上的一些误区,通过本次动员,他们开始认识到实习更多的是学生走向社会的一个重要环节,所谓的单位好坏其实并不重要,关键在于实习过程中是否能很好的融入实习单位这个组织中去,只有这样,才能真正收到好的实习效果。

之后,教研室对学生实习意向进行了统计,对那些尚未有实习意向的同学了解了情况,并对集中实习情况进行说明,鼓励他们进行集中实习,并介绍了部分集中实习单位情况。至此,实习动员大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