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海事局2019年党员干部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315

611日,荆州海事局2019年党员干部培训班在我校首义校区文津楼101教室顺利开班。荆州海事局柳孝智政委、我院副院长郑家喜教授、培训部梁昌栋主任一行出席了开班仪式。近60名荆州海事局党员干部飒爽英姿,意气风发,齐聚一堂,使当天的开班典礼氛围显得格外隆重、热烈。



开班仪式上,郑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荆州海事局对我院的高度信任。他简要向学员介绍了我院学科特色、学科优势、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学院将尽最大努力做好教学安排及后勤保障服务,确保本次培训顺利进行,希望学员们在校培训期间学习愉快、生活开心,学有所获。

柳孝智政委作了题为《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为荆州海事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加强学习交流,严守学习纪律,珍惜培训学习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养和能力,为荆州海事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仪式尾声,学员代表王柳以标准的军礼亮明了本次培训学习姿态,她代表全体学员表态,将以饱满的热情、勤恳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充分展示荆州海事干部职工风采,保证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学习任务。



据悉,为确保本次培训效果,我院邀请了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南民族大学以及我校的名师为学员授课,以期通过专题理论讲授、典型案例解析、课堂师生交流等教学形式丰富学员理论知识,启发思考、增进交流、开阔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