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1804等班级召开2018-2019期末主题班会:“考风考纪”、“跨校区寝室搬家”和“暑期安全”

发布者:高筱卉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55

(通讯员谢明君)2019年6月21日,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2018级辅导员高筱卉老师在文泽306给工商1804班、工商1806班、工商1807班、经贸1801班、经贸1803班共五个班的同学开展了本学期最后一次班会。

班会伊始,高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期末考试相关注意事项并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诚信是一种无价的美好品德。对于每个人至关重要。“诚信考试”是对知识的尊重。考试作为一种评价手段,历来是检验教学质量和学习效果以及选拔、培养人才的重要手段。高老师还向同学们强调了违反考试规则的后果,提醒同学们一定不能携带手机等电子产品进入考场,严禁考试作弊以及代考等违规行为。

 

 

 

紧接着,高老师还给同学们讲解了搬寝室相关注意事项,重点讲解了禁止放入快递包裹中的物品,提醒同学们一定不能将不符合要求的物品装入快递袋中,以免造成安全事故。高老师还将快递袋和快递箱的装箱、打包、封口等正规流程的视频在班会上给同学们观看,向同学们强调正确装箱、打包、封口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注意。

最后,高老师将暑假安全责任告知书发放给各个班级的同学向同学们强调了暑期安全问题,包括交通安全、信息安全等。高老师还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简短的总结并祝大家期末考试取得理想的成绩。

至此,本次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