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大阅兵

发布者:赵元元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422

201910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工商管理学院2019研究生在学院领导老师的组织安排下,进行观看国庆大阅兵的活动。

为保证观看效果,2019级硕士研究生同学们在不同的地点,充分利用身边的资源,积极观看国庆大阅兵直播。同学们或在食堂文泉报告厅与全校师生集中观看大阅兵,或三五结伴在宿舍一同观看阅兵,或在家中与家人共同观看阅兵仪式。无论同学们在哪里观看,都忍不住流露出一句句感叹和祝福。

 


 

 

观看完大阅兵以及国庆群众游行,研究生党员任丽发表了她的感想:“当国歌响起,国旗上升的时候,我心中心疼又自豪;心疼我们的祖国经历的沧桑与磨难,但又为祖国取得今天的骄人成绩而自豪。大阅兵时看见一个个训练有素的徒步方阵,一个个现代精良的装备方阵,我深深的为我们的军人感到自豪,为我们的祖国感到自豪。而群众游行环节让我们回顾了新中国70年以来的奋斗征程,心中充满了自豪与欢乐。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70年风雨兼程,70年砥砺前行,70年春华秋实。工商学子一齐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