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271

    1017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院党政班子、党委委员、组织员参加了学习会,院党委书记王华路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副院长文豪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讲话精神、副院长胡川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讲话精神、院党委副书记李芳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讲话精神以及院党委委员邓爱民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每位主讲人精心制作了领学PPT,在学习讲话原文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工作,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与学习思考。

    第二阶段,院党委书记王华路带领与会成员重温了各自的《入党志愿书》,并畅谈入党初心。每位成员对照《入党志愿书》,看自己是否不忘初心、是否坚守当初的信仰选择、是否始终铭记“我是共产党员”,汇报了自己“入党前向党承诺了什么,入党后为党和人民做了什么”。大家一致表示,开展重温《入党志愿书》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回顾自己的入党历程、回顾入党的庄严时刻、回顾入党后的成长历程,更加坚定自己的初心,更深刻明白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使命,也更增强了对党的深厚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