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普青年,惠聚青春——平安普惠广东省分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马晴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25


靠普青年,惠聚平安

世界500强第29位,平安正编岗位

平安普惠广东分公司2020届校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宣讲会来啦!

职能类、业务管理类、专业类岗位应有尽有,总有一款适合你

到场即有精美礼品赠送,更有机会抽到专属大奖

10291900,电教101,不见不散~

一、公司介绍

2019年,中国平安在世界500强的排名为第29位;平安普惠业务集群(下称“平安普惠")是中国平安集团旗下成员,致力于以创新科技和完善风控,协助广大小微企业、个人客户、普通工薪阶层获得专业借款服务,助力中国实体经济发展。

平安普惠通过人脸识别、微表情、人工智能技术、反欺诈扫描等创新信贷科技,不断提高风险管控能力;丰富的无抵押、有抵押、互联网借款产品,为不同客户提供定制化借款方案;全线上申请流程以及线下顾问服务,持续提升客户体验。

二、招聘信息

(一)工作地点:广州

(二)综合月收入:8-12K

(三)岗位信息

1.渠道管理类——渠道管培生15人)

1)负责渠道开拓、培训、激励方案宣导,追踪负责业绩指标品质;

2)协助渠道操作流程的规划和优化,渠道关系的维护;

32020年应届统招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4)经济学、金融学、信用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2、职能类岗位10人)

1)人力资源类(员工关系、培训、薪酬、招聘)

2)财务管理类(资金、预算、核算、税务)

3)行政运营类(法务、行政)

4)业务管理类(渠道管理岗)

三、其他说明

1、简历投递邮箱:YINTIANJUN906@pingan.com.cn

2、平安普惠广东省分公司招聘工作解释权归属人事培训部,若有疑问,可联系:尹先生18565546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