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民药业集团城市经理储备干部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马晴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48

一、公司简介

武汉健民药业集团,始创于明崇祯十年(1637年),原名“叶开泰”; 2004 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健民药业集团(SH600976),以发展中医药为核心,以儿科产品为特色,已成为全国重点中药企业和小儿用药生产基地。公司为中华老字号企业,拥有“健民”和“龙牡”两大现代品牌和“叶开泰”老字号品牌,综合实力跻身全国医药企业百强之列。

健民集团以中药饮片为着力点,向上延伸至道地药材,向下延伸至中医诊疗服务,中医药文化产业,平行延展至C2M中医“智”造。深耕存量业务,布局新兴增量业务,整合产业资源,重构中医药生态,以最终实现“让中医药回归为生活方式”的愿景。

二、招聘岗位及薪资待遇:

城市经理储备干部

任职要求2020届本科学历毕业生,专业不限,医药专业或专业成绩,综合能力强者,可放宽条件。

能力要求:熟悉各种办公软件,具备较好的沟通协调、商业谈判能力,具有一定的数据分析能力和执行力,有相关社会实践经验者优先考虑;

工作内容

1、协助城市经理布局所辖区域内 KA 终端网络,负责区域内大中型连锁开发、院边店的开发、维护;

2、负责所辖区域内 KA连锁客户协议签订和协议进度跟进负责产品导入、进销存管理并对接市场活动开展、陈列的执行、价格维护、流向数据整理等工作;

3、根据公司营销策略,协助城市经理制定KA 连锁药店的销售推广计划(产品铺货、陈列、培训、促销等),并组织实施、过程监督、调整改善;标杆连锁的处方药销售模式打造;

4、所辖区域内重点客户的销售数据分析、竞品的动态收集。

薪酬待遇:不间断实习3个月(根据学校课程,可适当调整工作休息时间)实习期间包工作餐,实习期补贴2000元起,实习满三个月,经过城市经理人储备干部考核合格,即可正式签约录用,入职后年薪6-10万元,五险一金,免费食堂、租房补贴以及安居房优惠政策。

培养路径:城市经理储备干部考察期三年,三年后考核合格,即转为正式城市经理人,综合年收入15万,表现优秀者,可提前转为城市经理或晋升为省总,省总综合年收入20-30万元/年。

工作城市及分配计划:实习期在武汉、长沙集中实训,实习期满根据学生户籍及个人意愿就近派驻至对口城市,但工作关系在武汉健民集团总部;



三、招聘流程

1、网申报名,投递简历;

2、参加宣讲,面试;

3、公司二面、签三方,实习;

4、实习三个月考评合格,签约入职。

四、报名方式

1、简历投递:(请用以下一种方式投递您的简历,我们会认真对待投递的每份简历)

1)网申地址:http://jianmin.xiaozhao.site

2)邮箱投递:jianmin@xiaozhao.site

3)扫码报名:


2、宣讲会现场报名:(请尽量提前进行网上申请,面试按照先网申,后现场的顺序)

宣讲时间:20191111日(周一)14:00-17:30

宣讲地址:武汉科技大学(黄家湖校区) 管理学院80307教室

为方便交流沟通,参加宣讲会时,请携带个人简历和相关证书及个人作品。

3、远程面试:武汉以外学校学生,网上投递简历后,可与招聘负责人联系,通过电话、QQ、微信等方式远程面试后,直接到公司参加二面。

五、注意事项

1)网申报名,一定要尽快将简历填写完整,简历不完整者自动淘汰;

2)报名完成,会有工作人员通过邮箱、短信、QQ或电话通知参加宣讲会现场面试,请同学保持通讯工具的畅通,并请及时登录网申账号或邮箱,查看简历投递状态,如简历长时间处于未查看状态,可拨打027-88771368电话咨询;

3) 接到面试通知的同学,请携带个人简历,相关证书、黑色签字笔准时到达宣讲会场进行面试。

六、咨询方式

1、申请进群:华立|健民集团校招群 (群号:253025372

2、招聘负责人:赵老师 (手机)13986259829 (非校招事宜切勿打扰)

3、微信联系:rencaishalong

4QQ联系:2111425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