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新征程:旅游管理1801班顺利开展第一次班会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70

(通讯员 张小鹏)20191031日中午1240分,旅游管理1801班全体同学在文澜202参加了专业分流后的首次班会,会议由辅导员吴诗荣老师主持开展,班级导师周凌旭老师也出席了此次班会。

首先大家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让同学们之间有了初步的了解,之后吴老师也表示,大家今后要多多交流,尽快融入新集体,在以后的生活中携手共进。紧接着展开了激烈的班委竞选,同学们紧紧地抓住机会,纷纷上台向大家展示自己并表示愿意为班级热心服务、作出贡献,力争为班级尽一份力。此次竞选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最后通过投票决定由陈一村同学担任班长,张小鹏、莫丽娜等担任其他班委。大家表示在其位必谋其职,为把我们班建设成优秀班集体而奋斗。


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的周老师,她首先向大家详细系统地介绍了旅游管理专业并分享了一些她的人生经历;告诉我们在紧张学习的同时,也要注重自己兴趣爱好的培养,特别强调了小语种的重要性,最后在未来职业规划中给了班级一些实用性建议,让我们获益良多。


最后吴老师总结发言,给班级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要树立自己的目标,坚持理想,找到自己前进的动力;第二要自己充满自信,有着会当凌绝顶的信念;第三要团结友爱,在旅管这个新家庭中互帮互助共同进步。为体现班集体温暖,加强班级学习,吴老师倡议建立公益基金和成立学习互助小组,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和支持。


此次班会促进了同学们彼此的了解,让大家开始融入旅管这个新家庭,对自己未来发展充满了自信。旅游管理1801班携手同进,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