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市营专业首次班会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者:曾洁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70

(通讯员 刘妍娇)2019年10月31日中午,2018级市场营销12班召开专业分流后班级首次班会,班导师袁春平、冉雅璇和辅导员曾洁出席了此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引导新同学们各自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增进了来自不同班级的同学之间的初步了解,随后,班级内开展了班委竞选活动。参加竞选同学做了充分的准备,向同学们展示了其对竞选职位工作规划的清晰认识及对班级集体建设的热忱。竞选紧张激烈最终由同学投票,选出了专业分流后新班级第一届班团成员,并将结果公布在班级通知群内

 


    班会最后,两位班级导师袁春平和冉雅璇老师和辅导员曾洁分别在所带班级给同学予以面对面的指导。班导师们介绍了专业发展情况,几位老师同时在学习和生活各方面给大家提出了几点积极建议,鼓励同学们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积累各种知识,培养自己的文案写作能力和现场表达能力,积极参与营销大赛。同时还应认真学习,拓展知识面,阅读营销专业性书籍,在兴趣和能力的驱动下,尽可能的发表一些与专业相关的文章,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我的科研创新能力多阅读,多思考,多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