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1801、1802班第一次班会圆满举办

发布者:曾洁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120


(通讯员谢明君)2019年10月31日,工商管理学院18级学生专业分流后,新组建的工商1801、工商1802班分别举行了第一次班会。

班会伊始,班级内各个同学轮流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同学们都十分热情,积极向大家介绍自己的性格特点、兴趣爱好。班级氛围十分活跃。

    紧接着的是激烈紧张的班委竞选环节。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竞选,班会现场十分热闹。接着参与竞选的同学们依次发言进行拉票,同学们参与班委选举投票,最终产生新班委名单。

接下来是辅导员曾洁老师进行自我介绍,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在接下来学习生活中的期许。


最后,工商1801班导师魏永长老师、工商1802班导师杜丽虹老师分别在自己所带领的班级进行发言,向同学们介绍工商管理专业相关知识以及未来学习中的一些建议。


至此,工商1801、1802班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