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新征程 —人力18级第一次班会暨班委选举

发布者:高筱卉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61

新起点,新征程

—人力18级第一次班会暨班委选举

(通讯员:郭博涛)2019116日中午1215分,人力资源18级全体同学于文泰113室举行了专业分流后的第一次班会暨班委选举,此次会议由辅导员刘铮老师主持,人力1801班和1802班全体同学参与。

会议伊始,刘铮老师做了简要的自我介绍,并对同学们来到人力资源专业表示祝贺。经过一年多的工商大类专业的学习,同学们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了心仪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作为同系的师姐,刘老师说到,往后更加专业化的学习难度将更大,我们要经常和指导老师沟通,注重以小组为单位展开学习和研究的方式,并且要有高度的自控和自制能力,主动学习,不断拓宽知识面,才能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掉队,更加深入的学习专业知识。

强调了生活安全问题之后,会议便来到了激烈的班委竞选环节。竞选者们积极上台,介绍自己和对竞选职务的了解,表达了为班级贡献的决心,掌声接连不断。演说完毕后,同学们进行匿名投票。最终在刘铮老师和同学们的见证下,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人力两个班的第一届班委班子正式成立,班长和支书充满决心和斗志的就职演说让大家相信班委们定会尽心尽力为大家服务,为人力资源专业18级的良好发展做出具有建设性的工作。

至此,人力资源管理18级第一次班会暨班委选举圆满结束。新起点新征程,我们定当携手共进,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