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儿最辉煌,钢铁之师唯工商——大运会第二日我院再创佳绩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19-11-09浏览次数:645

(通讯员 丁旭 贺冰颖 吴焱 张婧妤 孙曼 马蕊)声声震天,运动健儿铸辉煌。118日,2019年秋季运动会在我校南湖校区新体运动场继续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秉承“工商工商,意志如钢,一马当先,唯我工商”的精神,工商管理学院运动员奋勇拼搏,用汗水成就梦想,不断突破自我,为工商学院再添光芒。

教职工组

立定跳远

优美的起跳,完美的落地,立定跳远是力与美的结合。在教工男子乙组立定跳远比赛中,朱汉彬老师夺得第三名。

(摄影/张梦然)

跳远

屏吸凝神,奔跑蓄力,飞跃落地,划出属于自己的完美弧线。在教工女子甲组比赛中,我院任静老师表现不凡,取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

(摄影/张苏琪)

学生组

径赛

男子110/女子100米跨栏

每一次跨越,跨过不仅是眼前的栏杆,更是技巧与心态的突破。工商健儿们在跨栏项目中无畏无惧,奋力起跳,不求最终结果、只求超越自己,将障碍密布的赛道踏成坦途!我院健儿凌忠鹏斩获男子110米栏第三名,管子琳、徐雯分别取得女子100米栏第二、第三名的优秀名次。

(摄影/张芷丹 胡雅婷 李文轩 杨开升)

200米决赛

200米的距离,看似不长,却异常考验运动员们的爆发力和毅力;短短二三十秒的时间里,工商健儿们奋力拼搏,将200米比赛的每一秒都推向高潮!我院朱吉嘉、高永康分别夺得男子200米第四名、第七名;王雁、谢明君分别获得女子200米亚军、季军的好名次。

(摄影/杨开升 胡雅婷 李文轩 张梦然 张芷丹)

呼啦前进

旋转的呼啦圈划出优美的曲线,运动员们迈着稳健的步伐奔向终点。这是技巧与速度的结合,美感与竞争并存的比拼。在男子呼啦前进决赛中,我院同学表现优异,罗开旗以8.84的成绩打破纪录,夺得第三名,陈天洋、凌忠鹏分别揽下第五名、第六名,展现了工商学子的风采!

(摄影/李文轩 杨开升 张芷丹)

1500

1500米,是速度与意志的考验,体力与毅力的磨砺。绿茵场上,身姿矫健,汗水飘洒。观众席上,鼓声阵阵,呐喊不绝。男子1500米比赛上,我院运动员朱航、卫志鹏分别斩获第一名、第八名,为我院再添荣耀!

(摄影/张芷丹 张苏琪 杨开升 李文轩 张梦然)

田赛

跳远

轻盈的身影高跃过沙地,留下坚实的脚印。阳光辉耀,满地流金灿烂,正为健儿们送上无上的荣耀与礼赞!在跳远决赛中,我院健儿们发挥良好,成绩不凡。覃宇婷和钟玉在女子组决赛中分别获得了第二名和第五名的成绩,万家道和高永康则在男子组决赛中荣列第五名和第六名。

(摄影/杨开升 胡雅婷)

团体项目

同心协力跑

“一二!一二……” 喊着齐声口号,迈着共同步伐,紧盯共同目标,他们同心协力,直至终点。我院参赛队员凭借着团结的意志和默契的配合,以5.88的好成绩一举夺魁!

(摄影/张苏琪)

4*400米接力

齐心协力,勇往直前,因为有同伴的支撑,所以更具向前的动力。

在女子4×400米接力比赛中,我院健儿在第一圈稍微落后,但在第三圈时,赶超对手成为第二并努力追赶,最终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在男子4×400米接力比赛中,我院健儿奋力冲刺,在第二圈就成功赶超对手成为第一,随后便一直保持优势并逐渐与第二名拉开差距,勇摘桂冠!

在男女混合中4×400米接力比赛中,我院根据昨日比赛经验做出战略调整,前两圈我院派出女生,虽稍许落后但仍不断缩小与对手的差距,在最后两圈中,两位男生全力拼搏,不断追赶,不断缩小与第一名的差距,最终夺得第二名!

(摄影/张芷丹 张苏琪 胡雅婷 杨开升 李文轩)

旋转背投

手握重球,挥舞双臂,逆转抛球,众筑高分。我院学生代表队在旋转背投团体赛中荣获第六名。

(摄影/胡雅婷)

30*60米迎面接力

欢呼不断,鼓声不绝,闪电般的速度,一瞬间的交接,分秒必争。在30×60米接力中,我院健儿们奋力奔驰,默契合作,勇夺第一名!

(摄影/杨开升 张芷丹)

此外,在8字绳与时代列车比赛中,工商健儿们齐心协力,默契配合,努力拼搏,取得佳绩,充分展现了团结与拼搏的运动精神。

在呼啦前进与跳绳比赛中,我院参赛教师努力拼搏,突破自我,充分展现了挑战自我的体育精神。

工商工商,意志如钢!一马当先,唯我工商!相信明天工商骄子定能发扬工商精神,意志坚定,奋勇当先,再接再厉,为工商增添荣光!


(责任编辑 张鸿瑜 任乐 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