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骧虎跃多矫健,猱进鸷飞风采显——我院2019年田径运动会再续辉煌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19-11-10浏览次数:671

(通讯员 李文轩 张苏琪 杨开升 张芷丹 胡雅婷)龙骧虎跃多矫健;孙碧云飞尽风流。119日,为期三天的2019年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我院揽获教工组团体总分第四名、学生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学生组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团体总分第二名,再扬工商一马当先精神,续写辉煌!

学生组

三级跳远

助跑蓄力起跳,三步划出精彩弧线,落地留荣光脚印。在女子三级跳远比赛中,我院健儿覃宇婷脱颖而出位列第二名,男子三级跳选手们表现出色,多名选手晋级决赛,其中郑文强和颜开分获第一名和第三名,严铠涵和万家道分别位列第五名和第六名,为学院增添荣耀。


(摄影 胡雅婷)

100

枪响飞奔如虎豹,分秒必争勇向前。在女子100米决赛中,我院健儿王雁、吉小丹再度登场,分别拿下第一名和第六名。在男子100米决赛中,李红欣和颜开也分别位列第六名和第七名。


(摄影 张芷丹 李文轩 贺冰颖 吴焱)

团体项目

拔河

咬牙,紧握,攢住的不是手里粗糙的麻绳,更是集体的荣耀,是“赢”的信念。在我院啦啦队高昂的加油呐喊声中,我院健儿们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力克强敌,最终夺得拔河比赛第三名的好成绩!


(摄影 李文轩 杨开升 张芷丹)

和谐奋进

前进的每一步,需要个人的努力,更需要团队的配合。凭借着团结的意志和默契的配合,我院参赛队员在和谐奋进比赛中拔得头筹!


(摄影 张苏琪)

风雨同舟

风雨同舟比赛难度颇大,我院学子不惧困难,勇敢踏上小船,比赛过程中后一个人举起小船有条不紊地传递给前一个人,为我院赢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团结互助,共斩难关的良好团体精神风貌。


(摄影 胡雅婷)

迎难而上

互挽着的手臂,整齐一致的步伐,跨越一道道障碍,拿回一个个拼图,工商健儿用他们的团结协作,“迎难而上”,为学院再摘桂冠!

(摄影 李文轩)

砥砺前行

在砥砺前行项目中,我院参赛队员在比赛中略有失误,3名同学摔倒使比赛中断,但他们没有放弃,坚持完成比赛,最终获得第15名。

(摄影 李文轩)

龙凤戏珠

默契无间齐心协力,田径赛场龙凤双。数日的辛苦训练终有回报,我院参赛队员马青青、蒋代中在龙凤戏珠的比赛中配合默契,勠力同心,最终获得第二名。


(摄影 李文轩 胡雅婷)

薪火相传

薪火棒在六名运动员手中飞快而默契的传递,运动员在一声声干脆利落的指挥声下变换位置。在薪火相传比赛中,我院参赛队伍保持稳、准、快的节奏,最终以94的高分独占鳌头!


(摄影 杨开升)

教职工组

男子跳远

助跑,起跳,腾空,落地四个动作一气呵成。在教工男子跳远比赛中,刘念老师发挥出色获小组第六名,曾紫荣老师虽以预赛第八进入决赛,越战越勇,最终以5.06m的成绩夺得冠军,完美诠释了意志如刚的竞技精神。

(摄影 杨开升)


女子60米短跑

伴随发令枪声响,如离弦之箭,奔向终点。在教工女子60米比赛中,我院张永敏和丁怡老师取得了第二名、第五名的好成绩,为我院再添荣誉。


(摄影 张芷丹 李文轩 马蕊)

和谐奋进

集体前进,考验的是默契。我院参赛老师以高度的默契,在“车头”的领导下步调一致,快速前进,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摄影 张苏琪)

风雨同舟

风雨同舟比赛不仅需要速度,更需要耐心,工商学院的教师们一次次的将小船往前传递,手拉着手共同前进,即使稍微落后也毫不气馁,最后圆满的完成了比赛。


(摄影 李文轩)

在闭幕仪式上,我校校长助理邹秉国,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罗明晖,校学工部部长余小朋,校体育部党委书记武身汉、体育部主任李晖,校团委书记梁娜,体育部副主任肖杰莅临现场。随后,本次比赛常务长王国立老师宣布比赛成绩并举行颁奖典礼。颁奖嘉宾与各获奖单位代表合影留念,校领导周秉国教授作闭幕词,宣布此次运动会闭幕。


(摄影 李文轩 张芷丹)

众志成城,场内风靡云涌。群英夺锦,个中卧虎藏龙。在本次田径运动会中,工商全体健儿在赛场上全力以赴,奋力拼搏,为荣誉而战,不负众望,再续辉煌。相信来年工商学子将继续秉持钢铁意志,书写新的辉煌篇章!

(责任编辑 张鸿瑜 任乐 周博文)